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第三棺终于清楚了

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第三棺终于清楚了

作者:800干将
当初,木叶崩溃计划大蛇丸秽土转生三个强者对战三代火影。就在最后一个棺木马上要出来的同时,三代火影硬是把最后一个棺木给压了下往。见下图。

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第三棺终于清楚了
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第三棺终于清楚了
漫画里无论怎么看都是看不到最后一个棺木上写着“四”这个字的,而动画版自以为是地写了个“四”,下图。
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第三棺终于清楚了

关于大蛇丸的第三棺木究竟是不是四代火影的题目,为数不少的火迷一度也争论的不可开交。有人说固然漫画上第三个棺木是看不到四那个字的,但是按照作者的意图,最后一个棺木应该是四代,动画制作职员没有错误。道理看起来很对,只是不能这么臆测作者的意图,没有画出来就是没有画出来。
最近的漫画520说的很清楚了。秽土转生这个术是需要施术者先一下步骤的:
1,预备好转生对象足够的DNA。
2,预备好活人以作被秽土转生灵魂的容器。
3,自己动手用那个卷轴将死者灵魂召唤到世间,制作成“人偶”。
这三步完成之后,秽土转生的前期预备工作也宣告结束。
接下来再将“人偶”放进棺木。需要的时候,再通灵出来(此处的通灵不是指通灵被转生者的灵魂,而是指将事先预备好的“人偶”通灵到战场)然后再插进苦无。抹杀人格,使其成为纯粹的杀人机器。值得一提的是在漫画520上固然是制作成人偶之后马上就插了苦无,但苦无实在是可以后插的:大蛇丸通灵出初代和二代火影是他们走出棺木之后插的,兜通灵出迪达拉也是在迪达拉出了棺木之后才插的。
所以,如上可知: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那一战,最后的棺木里压根就不是四代火影。由于大蛇丸在做秽土转生的前期预备工作的时候就已经失败了。四代的灵魂被尸鬼封尽这个术给封印了,大蛇丸连步骤3都没有完成。这些是最近一期漫画520里明确提到的。
大蛇丸的第三棺木究竟是谁,不得而知。可以想得到是肯定是已经完成前面三个步骤的人,也就是已经成功制作出人偶的人。
520漫画刚出,我就不一边贴图一边分析了,自己翻看漫画吧。
===================分界线=====================
本来帖子到分界线上面也就结束了。但是还有疑问值得解答一下。三代火影用了什么压制了大蛇丸的第三棺?我想借助别人的结论来大致论述一下。
大蛇丸VS三代火影的第三棺终于清楚了
如上是著名火影数据流分析达人--老A的帖子中提到的内容。三代压制大蛇丸的第三棺也是使用的这个结印。这个结印常用作土遁结印的结尾印。而大蛇丸的三个棺木都是从地上钻出来的。
有人说明明是瓦片上钻出来的,这就又牵扯到四人众的那个结界术了。留意,他们在房顶又是火又是水的搞了那么老半天,区区瓦片构成的房顶居然一点都没坏。所以不能简单地把瓦片理解为瓦片。应该理解为模拟的地面。

所以三代是使用土遁破坏秽土转生的,究竟人称把握木叶现存所有忍术的三代,固然不屑使用玩弄死者的忍术,但是他至少知道这个忍术并且对在何时破解这个术有一定的了解。

当然了,这回根到底都是一种推论,事实上是否如此,未知。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夕·小议520·白书评说 下一篇:【FD分析組】貓咪521分析,X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