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动画永不完结!3部角色传记今冬TV动画化

火影:动画永不完结!3部角色传记今冬TV动画化

《火影忍者》的漫画已经了却多时,而TV动画的剧情却一直在跑偏,直到上个月尾动画的故事才终于回归了主线,这也意味着动画犹如要进入了却倒计时。然而事实证明,认为《火影忍者》TV动画将要了却的人们都太无邪了!依照漫画偷跑谍报,两部秘传加一部真传将于往年夏日推出TV动画。

《火影》动画永不完结!3部角色传记今冬TV动画化

《火影》动画永不完结!3部角色传记今冬TV动画化

两部秘传包罗《鹿丸秘传》和《木叶秘传》,其它一部为《佐助真传》。《鹿丸秘传》为岸本齐史原作及插画,矢野隆执笔的小说,于2015年3月4日出书;《木叶秘传》为岸本齐史原作及插画,日向翔(原名:ひなたしょう)执笔的小说,于2015年5月1日出书;《佐助真传》为岸本齐史原作及插画,十和田真执笔的小说,于2015年11月4日出书。

《火影》动画永不完结!3部角色传记今冬TV动画化

而《火影忍者》相关的秘传及真传系列远远不止这3本,在这3部小说动画化之后,置信其他列传也很有希望动画化,如斯一来《火影忍者》TV动画永不了却不是梦!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火影忍者》TV动画的动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

上一篇:什么!以后动画要一个月才更新一集? 下一篇:远坂凛的黑发VS平泽唯的茶发,男人更想抚摸哪一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