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76话分析:善者成药,恶者成毒

火影忍者376话分析:善者成药,恶者成毒

火影忍者376话分析:善者成药,恶者成毒,作者:兜的礼物
火影忍者376话观看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naruto-376.html
话说本来我还打算分析下第一张图里自来也说的“比起那两个人……”里头,“那两个人”到底是何方神圣,结果看完拿路头版才知道……


还有那个长得像娜美星大佬的***老大人说的“将有一个人类的孩子迷路……”,揣测很久、思虑再三、万事具备、只待YY的我,看完拿路头版才发现……这个神秘的“孩子”便是我们的小自来也……


好了~再说下往空话就多过分析了~不过先说明下,本话我是按拿路头版的汉化内容来写的~


三忍独占的能力——独占?!

咋听起来像那么回事,仔细一想~这不纯属空话么~回溯火影漫漫376话,六七千张图,又有哪个忍者不是用的自己独占的能力~木叶十二小强,沙隐三人组,晓之众生,谁没有祖传的天生的签订的隐躲的***的恶心的居家旅行必备的“独占忍术”……其区别不过在于忍术的威力级别罢了,远想千代“手指之数”与蝎SAMA“百人操演”,再远远想勘九郎可怜巴巴的三只伪劣产品,同为傀儡术,千代与蝎的术别人可能学会么~那不就也是他们自己的独占能力了……叫人不是也能召***么~保不准哪天他一发飙,就把那位坐在***界顶端,世界上唯逐一个获得博士学位的***,我们的“***老大人”给召来了~然后,自来也就得如卡卡西般感慨:小子,你已经超越我了啊~

号称自来也最强形态的神仙模式

375里,自来也自己也说了,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得来个吓死人的。然后这一话AB也说了这是所谓的“自来也最强形态”,言下之意,假如这个形态还摆不平佩恩,自来也只好变成“非自来也最强形态”了,简言之,即“非人形态”,再换言之,即“不是人的形态”,结论:自来也不是人,自来也会变大***。具体画面参考大蛇丸变蛇的那一话~结局:自来也会被佩恩“吸收”掉。具体画面参考同上。


两大神仙——恩爱的夫妻~

我错了,***健不是元老,只是龙套,真正的元老级***,是这对小老***夫妻。它们的儿子该就是文太吧,上话就暗示过了,要么父荣子贵,文太沾它们的光有幸成了***老大,要么子荣父贵,他俩沾文太的光成了***老大的老大——太上皇和太上皇妈。两人…不是,两蛤打情骂俏卿卿我我的看在眼里真是不太爽,那感觉同动画252里凯背卡卡西差未几~不过AB该是很羡慕这种生活的吧~老来有所依,携手夕阳路……

与我预料的一样,***健和变色龙,两只看似凶猛的通灵兽还没背好台词就匆匆上台,三两下就把自己的戏份给演完了,只好黯然离场,到后台为重头戏的主角们打打灯光递递戏服~其仅有的贡献便是衬托出了正反派各自的强大。九头狗+啄木鸟=秒杀***健,舌头+口水=秒杀变色龙。

预言之子与做白日梦的老头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火影忍者376分析 下一篇:火影忍者376话分析:预言之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