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漫画502话分析之[V=S/T]

火影漫画502话分析之[V=S/T]

作者:血之雾晓分析组 - 长江
观看本期漫画:
火影忍者502话「四代的殊死之战」
本话分析标题来源自于物理学上对速度的定义:v:速度 t:时间 s:路程

定义式:v=s/t 在国际单位制中 基本单位:米/秒(m/s)

原因是,此二人的战斗方式给我的第一感觉。

我在501话剧情分析之【痛苦、噩梦,一切灾祸的开始】
http://www.narutom.com/juqingfenxi/11177.html一贴分析中指出

1、在第一章中分析飞雷神之术有一个范围结论估计值为(半径10米)。

2、在第二章中分析斑将奇奈转移。

3、在第三章第3节中分析出斑使用写轮眼控制九尾不会导致失明,也就是说不是拿勾玉换取控制能力。

火影漫画502话分析之[V=S/T] 火影漫画502话分析之[V=S/T]

从斑操纵九尾后的两张眼睛上的图来看,勾玉依然还在,九尾依然受控,这一点就是我前一话分析中说的那种,控制后不用管的那种幻术形态。

4、在第六章中分析出鼬家门敞开不是父母出门就是在等待迎接人。

**********************************分割线*************************************

一:鼬的预感

从鼬的生平中我们知道,鼬毕业年龄7岁、写轮眼开眼8岁、中忍升级10岁、暗部分队长13岁、万花筒开眼13岁、21岁卒。此时的年龄间隔21岁死亡时的16年前,也就是5岁。

5岁的鼬甚至没有忍校毕业,此时的预感能说明什么题目?难道仅仅只是预感而已?

我简单重复一下前面关于这一点的分析,那就是,鼬有不好预感的原因是父母在此时双双出门。那一句:木叶由于九尾的出现而变得激荡。

说明村子已经采取了行动,也就是非战斗职员的避难,那么作为家长的富越夫妻不应该抛下二子出门,所以事出必有因。

而这里面我说的因,很可能就是前一话分析中说到的“密谋”事件。

二:召唤九尾的通灵之术

火影漫画502话分析之[V=S/T]

在此之前召唤九尾的方式存在诸多争议,现在一语道破天机,明确指出是通灵之术。

通灵术定义:属于时空忍术的一种本质就是召唤生物协助忍者战斗。

种类:

1、从结印上分为结印和不结印两种。

结印的通灵术必须要有印有:亥、戌、酉、申、未,不需结印的只需按地现出法阵。

2、从媒介上分为血契和非血契。

血契需要用血来作为媒介,让通灵物知道是谁在召唤他,签约者在血契上留有血纹,一旦通灵物得到认证它就可以被召唤了。因此血之通灵者都会在通灵前流血,并且会将查克拉和血集中在签过契约的那只手上,用来作为召唤媒介。而结印类型单一的原因在于,通灵术结出的印是为了制造出法阵,并且将需要通灵物通过法阵传送过来,所以这种传送机制相同。

非血契通灵术召唤的都不是主流意义上的通灵兽,例如大蛇丸的“秽土转生”、长门的“外道魔像”等,作用机理暂不能完全确定。但是这种通灵术应属于精神层面的通灵,和查克拉消耗并无直接关联。

那么结合通灵术的概念我们再来看看斑通灵九尾属于什么类型。无需用血契,九尾怎能和斑签订血契呢,但是有法阵就应该有结印。

结论:斑使用的是时空忍术,非血契、需结印开释法阵传输将被写轮眼操纵的九尾通灵过来的术。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分析专题 — 为何分开封印9尾 下一篇:漫画502话王者分析: 解析本话战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