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昨天(2月16日)播放的综艺节目《viking》中,人气漫画《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齐史不测浮现在节目当中,与主持人坂上忍和芥川赏作家又吉直树进行了简短的对谈,谈到比来的生产以及新作构想。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viking》节目刚入手下手时,坂上忍和又吉直树两人在户越银座轻易地散步,走到一间乡土拾掇店时,两人注意到了店内张贴的《火影忍者》展览的海报。在不雅观看海报时,店长田中はつ江说“我的东床是(《火影忍者》的)作者”,坂上忍和又吉直树两人十分震惊!

令他们两人更震惊的是岸本齐史本人居然而今恰巧就在店中。由于此次不测的重逢不在节目组织之中,以是3人只进行了一次极度简朴的对谈。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由于《火影忍者》已经了却,坂上忍讯问:“你而今每天都在做什么呢?”岸本齐史笑着回复:“什么都没做,由于连载完毕了,以是而今很自由。”坂上忍爽脆地讯问:“你必然很有钱吧!”岸本齐史谦恭地透露表现“没有那种事”。在问到《火影忍者》(共72卷)一共发售了若干时,岸本齐史回复:“差不多有两亿本吧。”令两人十分震惊。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3人还谈到了关于岸本齐史新作的构思,岸本齐史透露表现自身“压力十分大”,“总想着必然要逾越前作,以是会越来越束手束足”。这也是成名作家特有的,某种意义上来说让巨匠很爱慕的懊恼吧。

《火影》岸本齐史谈生活现状:什么都没做

其它,从往年春季入手下手,以鸣人的儿子博待遇副角的漫画《博人》将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岸本齐史为这部作品担负原作和监修,剧本作者为小说家小太刀右京,漫画由池本干雄绘制。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总有一款制服诱惑能把你征服 下一篇:任天堂首款APPMiitomo:事前登录开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