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多美食!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公布ED单曲封面

好多美食!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公布ED单曲封面

依照日本漫画家樫木祐人创作的奇幻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今朝正在热播,动画的ED主题曲单曲《Harvest Moon Night》将于2018年3月7日发售。昨天(2月22日)官方黑暗了该单曲的封面。

好多美食!《哈库梅伊与蜜珂析》动画公布ED单曲封面

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ED主题曲《Harvest Moon Night》由蜜珂析(CV:下地紫野)与康居(CV:悠木碧)两位脚色演唱。单曲中除了收录这首主题曲外还将收录由康居(CV:悠木碧)演唱的C/W曲《水底的节拍(原名:水底のリズム)》,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封面则采取全新绘制的动画插图,图中可以看到哈库梅伊、蜜珂析、康居一起会餐的情节,桌上的美食极度诱人。其它,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的原声音乐集也宣布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

TV动画《哈库梅伊与蜜珂析》由建筑过《章鱼老师》《学园孤岛》《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等动画的Lerche建筑,安藤正臣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吉田玲子负责系列形成,岩佐智子负责脚色设想和道具设想,同时她还将与伊藤麻由加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美术则由曾为《爆裂天使》《最终幻想》《帆海王》等动画做过场景设想的驰誉任务室草薙负责。声优威望具体为哈库梅伊CV:松田利冴、蜜珂析CV:下地紫野、康居CV:悠木碧、千CV:安济知佳、鰯CV:松大雅也。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男主霸气!黑色四叶草:首卷碟片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