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看就要死好多人!迷家:最新宣传片公布

一看就要死好多人!迷家:最新宣传片公布

由水岛努执导的最新原创动画《迷家》很快就要跟泛博动漫迷晤面了。而近日,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段不够一分钟长度的宣传片视频。只是从这段宣传片之中,犹如我们可以闻到一丝祥瑞的气味。

一看就要死好多人!《迷家》最新宣传片公布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迷家 正在加载... < >

和此前官方颁发的谍报一样,这是告诉了30名男女加入诡异巴士旅行的故事。然则当良多待遇了“从新入手下手人生”而兴奋的时辰,视频当中已经入手下手展现一些让人遥想起水岛努另一部作品《Another》的镜头了。再连系此前看过上映会的网友发出“三鼓、用饭的时辰别看”的感言,看样子此次生怕要死不少人了。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这部作品告诉了30名男女在加入一次可疑的巴士旅行之后发生的故事。他们被带到了已经陈旧迂腐、切实其实没有火食的无人部落——“纳鸣村”,在此必需为了寻找原形而展开举措。但不克不及漠视的是,他们每小我的心中都有着暗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室:辩论!日本校服适合中国学生吗 下一篇:让未成年少女COS拍猥琐视频的日本男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