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多肉!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PV公布

好多肉!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PV公布

依照覆面兔创作的人气网络漫画《烤肉店战国》改编的动画将于2017年12月17日在APP“GANMA!”上线,昨天(12月13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主题曲动画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焼肉店センゴク アニメ主題歌『YAKINIKU♥TABETAI』 正在加载... < >

好多肉!动画《烤肉店战国》主题曲PV公布

动画《烤肉店战国》的主题曲名为《YAKINIKU?TABETAI》,由佐仓矢惠、鯱头葵、刘子玄三位脚色形成的“战国娘三人众”组合演唱。这部动画不仅有笑料尚有美食,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动画《烤肉店战国》由studio placebo建筑,长井胜见担负动画的导演、编剧以及编集,渡边百喷鼻香负责企划和脚色设想,沟口广幸负责作画,下井孝司负责美术,安江史男负责音响结果,配音由清川进也负责。声优威望为大山宗司CV:猪股慧士、佐仓矢惠CV:岭内知美、鯱头葵CV:武田罗梨沙多胡、刘子玄CV:筱原侑、金田丝瓜CV:伊达忠智、千石英治CV:立木文彦、本实晴:CV下野纮、远藤豆吉:CV西村知道、被吃失落的牛的亡灵酱CV:つぶやきシロー、大山总一郎CV:保志总一朗、大山静CV:伊藤静。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月番25岁的女高中生:公开声优配音新PV 下一篇:老夫的少女心啊!男生也认为好看的少女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