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潮与虎:推出动画全集蓝光套装 收录作者与导演对谈

潮与虎:推出动画全集蓝光套装 收录作者与导演对谈

日本漫画家藤田和日郎的代表作漫画《潮与虎》曾被改编为2季TV动画。日前官方宣布推出《潮与虎》动画全集蓝光套装,并于昨日(9月27日)入手下手预订。

《潮与虎》推出动画全集蓝光套装 收录作者与导演对谈

TV动画《潮与虎》全集共39集,联系为两季播出,第1季于2015年7月播出,全26集;第2季于2016年4月开播,全13集。这次推出的《潮与虎》动画蓝光套装中将包括7张蓝光碟,个中6张蓝光碟收录全39集动画。特典蓝光碟收录无字幕OP和ED、PV、CM集,其它尚有时长29分钟的开播前的专程直播节目影像以实时长27分钟的原作者藤田和日郎与动画导演西村聪的对谈视频。《潮与虎》蓝光套装中还将附赠两张CD,个中收录34首原声音乐以及17首新录的原声音乐、6首脚色歌曲。其它,特典尚有180页特制小册子、插画书等。

《潮与虎》推出动画全集蓝光套装 收录作者与导演对谈

TV动画《潮与虎》由MAPPA和studio VOLN两家公司奇特建筑,西村聪担负导演,原作者藤田和日郎以及知名编剧井上敏树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森智子担负脚色设想和中作画导演。配音声优有畠中祐、小山力也、小松未可子、安野希世乃、藤原启治、牧野由依、浪川大辅、中村悠一、丰崎爱生等,威望十分弱小。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潮与虎

上一篇:电视剧呢?少年泰坦:动画电影定档2018 下一篇:我的心中只有代码!和女仆一起学编程的学校开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