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漫改番潮与虎:7月3日开播

经典漫改番潮与虎:7月3日开播

由藤田和日郎创作的经典漫画《潮与虎》此前曾经宣布将在往年7月开播。而近日,一张偷跑图片曝光了这部作品的具体开播光阴以及播出机构。

经典漫改番《潮与虎》7月3日开播

具体而言,最快播出的机构为MX电视台,7月3日早晨22:30分,作品的第一集就将跟巨匠晤面,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最迟4日白日就能不雅观看最新剧情了。而SUNTV为7月7日0点、KBS毂下为7月7日凌晨1点30分、爱知电视台为7月7日凌晨2点35分,其它BS富士将在7月8日0点25分播出。

《潮与虎》漫画原作1990年至1996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上,单行本出书33卷,已了却,累计销量打破3000万本。告诉西崽公苍月潮在很有时的环境下被兽矛激起出潜能变身为兽人,同时还解封了一只被兽予封了五百年的魔鬼虎,从此走上降妖之路的故事。本作曾在1992年时建筑过全10集的OVA。跟着TV动画化动态的宣布,漫画原作也确定在春季发售新完全版。

  《经典漫改番潮与虎:7月3日开播》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宣布动画化 下一篇:特典眼花缭乱!剧场版少女战车: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