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浪川大辅确定加盟潮与虎:配音阵容

浪川大辅确定加盟潮与虎:配音阵容

由藤田和日郎创作的超人气漫画《潮与虎》自从《周刊少年SUNDAY》10号(小学馆)上宣布动画化的动态后一直备受存眷。本作品的声优威望也堪称豪华,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浪川大辅也将加盟配音。

浪川大辅确定加盟《潮与虎》配音阵容

这次浪川大辅配音的脚色是镖。这是来自于中国的符咒师,为了给妻儿抨击才走上了进修神通的路途。最初的时辰而误解而跟副角为敌,但效果仍旧有口皆碑地成为了好基友之一。从设定而言镖看起来比拟深邃深挚,不知浪川大辅将若何演绎。但思索到他此前出演过《翼年月记》法伊、《利剑塔利亚》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和罗维诺·瓦尔加斯、《死神》乌尔神奇拉·西法、《好想讲述你》风早翔太、《家庭教员Hitman Reborn!》Giotto、《妖精的尾巴》杰拉尔等种类差异的脚色,因此在《潮与虎》中的透露表现同样值得等候。

《潮与虎》漫画原作1990年至1996年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D》上,单行本出书33卷,已了却,累计销量打破3000万本。告诉西崽公苍月潮在很有时的环境下被兽矛激起出潜能变身为兽人,同时还解封了一只被兽予封了五百年的魔鬼虎,从此走上降妖之路的故事。本作曾在1992年时建筑过全10集的OVA。跟着TV动画化动态的宣布,漫画原作也确定将在春季发售新完全版。今朝已经确定包罗畠中祐、小山力也、小松未可子、安野希世乃、藤原启治、茅野爱衣等人气声优将加盟此次的作品。

  《浪川大辅确定加盟潮与虎:配音阵容》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OVER LORD:动画版最早于7月7日开播 下一篇:藤泽亨GTO 失乐园:休载 预定冬季再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