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怪兽王哥斯拉当然皮相狰狞,却在全世界拥有一堆忠粉,为其痴迷的不在少数。生赖范义、开田裕治和西川伸司三位插画家、漫画家都为其绘制过美图。为了庆祝《哥斯拉:怪兽惑星》动画片子在11月17日上映,官方举行了会合这三位名家的原画展“哥斯拉GENERATION:生赖范义、开田裕治和西川伸司3位插画师的怒吼”,从10月27日至11月19日在Tower Records涉谷店举行。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哥斯拉》系列第一部作品诞生于1954年,到最新作《哥斯拉:怪兽惑星》为止已有32部作品,由庵野秀明、樋口真嗣奇特执导的片子《真·哥斯拉》在2016年景为除《你的名字。》之外最赢利片子。而《哥斯拉:怪兽惑星》由虚渊玄、静野孔文、濑下宽之等人奇特协作,并且由宫野真守和花泽喷鼻香菜、梶裕贵、诹访部顺一等人配音,号称史上最强哥斯拉。此次的原画展便囊括了这32部作品的美图,让浩繁粉丝近距离赏识哥斯拉的魅力。

三大插画家集结!哥斯拉原画展10月开幕

本次原画展除了展出原画、复制原画等50幅作品,尚有《真·哥斯拉》8幅作品、开田裕司、西川伸司为《哥斯拉:怪兽惑星》所画的插图,这些插图都是初度黑暗。现场也会举办签名会与发售限止版商品,入场费为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11元)。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妹子都这么重口味?盘点乙女游戏改编的动画 下一篇:不考虑开直播吗?小蜘蛛自拍视频彼得·帕克剪辑版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