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追忆!萤火虫之墓:感人三大理由

追忆!萤火虫之墓:感人三大理由

直木奖作家野坂昭和近日以85岁高龄逝世,其代表作《萤火虫之墓》是留给人类的可贵宝藏,清太与节子两兄妹在空袭后的凄惨终局让人无法忘却。哥哥偷番茄,萤火虫飘动,两兄妹相依为命的每个场景都引人落泪。这部影戏在国际上取得很高评价,有日媒解读其激动民心的三大理由。

追忆!《萤火虫之墓》感人三大理由

一、用抒怀叙事来流传战争惨酷

在线片子质料库中就有近500条关于该片的不雅观后感,大都是为战争的惨酷而感慨肉痛,也为兄妹之间的爱而激动。相对比伤亡枕藉的大片结果,整个故事一直是用抒怀叙事的体式格局来展开,正由于太过优美而让人难熬。不少不雅观众都说这是最优秀的片子。

二、强烈反战,让人卸下心房

在美国亚马逊上,《萤火虫之墓》DVD有近千条留言,评价一直很高。有网友评论故事中有强烈反战批判意识,已经凌驾动画界线。而战争片画面中一贯充溢着各类尸横遍野,但这部影戏却能让人卸下心房。《萤火虫之墓》对不雅观众产生的陈旧感至今未灭。

三、美国片子界大BOSS也评价极高

美国驰誉影评人罗杰.约瑟夫.埃伯特以峻厉著称,整个片子界都怕了他。埃伯特的评论极度锐利 ,一部影片不单是完成度、艺术性,还要思索社会影响力。他将这部作品的创作者们称为“骚人 ”,惹人入胜,比视觉结果更能体现实践意义。并且这个凄惨故事中每个场景都充溢了美感。他总结该片是他见过的建筑得最好的战争片。

追忆!《萤火虫之墓》感人三大理由

野坂昭如不单是一个优秀作者,还在歌手、作词家等范围灿烂四射。其代表作《萤火虫之墓》描述了14岁少年清太与4岁妹妹节子在空袭后失落去了自身的家,傍人篱落的日子充溢漠视,两人被迫搬到防朴陋生产。最后节子在哥哥的怀抱中离开,只剩萤火虫漫天飘动。

  《追忆!萤火虫之墓:感人三大理由》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对某飞行员的追忆》《浪客剑心追忆篇

上一篇:白雪公主与猎人2:公开邪恶姊妹宣传图 下一篇:惣领冬实战神:日剧化 洼田正孝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