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漫画《一拳超人》此前已确定推出第2季TV动画。今日(9月26日)该动画官方黑暗了第2季动画的重要建筑威望、声优威望,以及广播剧和歌曲系列CD详情等最新谍报。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依照官方最新黑暗的谍报,《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在建筑威望上浮现了局部更动。动画建筑公司由MADHOUSE更动为J.C.STAFF,导演则由第1季的夏目真悟更动为执导过《肄业魔女璐璐萌》樱井亲良,音响导演更动为加入过《少女与战车》《JOJO的奇奥冒险》等动画的岩浪美和。而铃木智寻将连续负责系列形成,久保田誓担负脚色设想,宫崎诚负责配乐。最新黑暗的声优威望跟第1季一致,具体为埼玉CV:古川慎、杰诺斯CV:石川界人、音速的索尼克CV:梶裕贵、KINGCV:安元洋贵、天国的吹雪CV:早见沙织。关于《一拳超人》第2季的播出光阴及其他后续谍报有待官方进一步黑暗,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为留念《一拳超人》动画第二季播出,官方还推出了新企划,、。系列 CD《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是该企划的一环,并将分为4弹发售。第1弹《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 VOL.01》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企鹅娘也为巨匠引见过该CD的详细谍报。今日官方又黑暗了第2弹《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 VOL.02》的内容详情和封面,个中将收录3部短剧、声优谈话以及杰诺斯脚色印象歌曲,但该歌曲的曲名尚未确定。第2弹CD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其它,第3弹CD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第4弹CD预定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其它,《一拳超人》官方还黑暗了2018年《一拳超人》台历的预览稿本图。该台历的尺寸为182mm×128mm,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喜欢《一拳超人》的粉丝不容错过。

《一拳超人》第2季公开新情报 制作公司及导演变更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一拳超人

上一篇:悲情的油画 至爱梵高:新画面公开 下一篇:小哥哥真厉害 蚁人与黄蜂女:残障替身演员受外媒赞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