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拳超人:韩国作画导演讲述动画乐趣

一拳超人:韩国作画导演讲述动画乐趣

置信不少动漫迷都曾经看过那部《一拳超人》的动画吧。当然这部作品的预算只是普通TV动画水准,然则其剧院版级其它作画却博得了一片惩处。而近日,担负作品作画导演的金世俊就面临希望参与业界的年老人们总论动画的难处和乐趣。

《一拳超人》韩国作画导演讲述动画乐趣

起首他用难明的日语进行了小我引见,自从2003年来到日本之后,金世俊先在SUNRISE任务,开初又参与了MADHOUSE,而且最终加入到了《一拳超人》的建筑中。虽然,他也负责过《机动兵士高达UC》《机动兵士高达AGE》等作品的机甲作画导演任务,但对此他很不测地透露表现:自身并没有专程多的回首。

本次闲谈会起首从“动画究竟是什么”入手下手,接着,他用极度活跃的话语告诉了动画究竟是若何动起来的,而动画师应该以若何的体式格局令画面显得愈加奇奥。

而既然是《一拳超人》的作画导演,那么现场必然少不了这部作品助阵。金世俊以该作品为例,展示了分镜的妙处。开初他又引见了一下“独自进修动画建筑的办法”“失落败的阅历”以及“结果的绘制办法”,让加入者受益匪浅。而将来金世俊能否还会带来更好的作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一拳超人

上一篇:专业性强!日本首个动漫类网络百科上线 下一篇:这才是本尊!章鱼老师:最新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