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网友自制原作画风一拳超人:动画受热捧

日网友自制原作画风一拳超人:动画受热捧

近日在日本知名视频网站niconico上,一位名叫“くー さん”的PO主上传了一段《一拳超人》原作画风的动画,其质量和还原度都极度高,在粉丝间成为了热点话题,广受追捧。以至连担负《一拳超人》作画的村田雄介老师都赞颂不已。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ワンパンマンのopを原作絵っぽく描いてみた 正在加载... < >

日网友自制原作画风《一拳超人》动画受热捧

这段时长约1分30秒旁边的视频,全程都是利剑黑的作画,画风上极度密切村田雄介老师的漫画画风,还原度极度高,并采取了动画的OP作为后台音乐,全程都极度燃。该动画于8月8日上传,一天之内播放量就打破了10万。连村田雄介本人都在8月9日发推举荐了这段niconico网站上的视频,并称该动画很锐利。

日网友自制原作画风《一拳超人》动画受热捧

建筑并上传了这段动画的PO主对自身这段动画激起了那么大的应声感慨被宠若惊,他透露表现:“我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这段动画…谢谢列位孝顺了那么多的珍藏和评论并积极宣传!!连村田老师都在推特上引见了我的视频,我感动得轰动不已,极度感谢感动…!!”

日网友自制原作画风《一拳超人》动画受热捧

有才的粉丝真是让人爱慕,巨匠也赶忙把技巧练起来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终于还是脱了!NEW GAME!:青叶脱衣戏撩人心 下一篇:暴露与禁欲大比拼!绅士们更想脱掉女性的泳衣还是浴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