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裕贵 悠木碧出演动画版一拳超人:

梶裕贵 悠木碧出演动画版一拳超人:

搞笑系残杀漫画《一拳超人》动画版追加颁发了两名声优。梶裕贵出演音速的索尼克,悠木碧出演发抖的龙卷风。两名声优的出演感言已经在官网上黑暗。

梶裕贵 悠木碧出演动画版《一拳超人》

身世于忍者之国的音速的索尼克自称是“最强的忍者”,是现阶段除了副角之外速率最快的脚色。输给西崽公埼玉后一直视埼玉为强敌,接续搬弄埼玉想要一雪前耻。

发抖的龙卷风俊杰排名S级第2名,是一名身穿利剑色长衫的绿发萝莉脸大姐。狂风雪的姐姐。普通侵陵基本上无法接触到她的本体,她善于运用念动力进行远距离侵陵。

《一拳超人》是由ONE担负原作,《光速蒙面侠21》等作品的作者村田雄介负责作画,今朝正在漫画网站“近邻的YOUNG JUMP(原名: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集英社)上连载的残杀漫画。告诉修炼得极度弱小,无论碰见什么怪人都能一拳击到的西崽公埼玉的残杀故事。

动画版的监督是《太空丹迪》的夏目真悟,系列形成是《山君和兔子》的铃木智寻,脚色设定是《来悔改世界》的久保田誓。动画建筑公司是MAD HOUSE。

梶裕贵:

恭喜《一拳超人》TV动画化!我已经看过原作了,另类共同的情节展开极度幽默,让我禁不住接续往下翻。我出演的是看上去很酷,然则性情上却有点令人遗憾的索尼克,极度等候可以早点正式灌音!为了更好地透露表现出人物的魅力,我自身会一边享受一边表演的。等候索尼克和其他所有脚色动起来和发言的一天早日到来!

悠木碧:

看到动画化的动态时我极度欢娱,没想到自身也能加入个中,真是欢欣鼓舞!希望个子娇小,力气弱小,级别最高的龙卷风不会被我破碎摧毁了她的形象。我会养精蓄锐地带来一个愈加活跃的龙卷风!

  《梶裕贵 悠木碧出演动画版一拳超人:》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举办重口味“行尸Walking”活动 下一篇:细谷佳正出演明治东京恋伽: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