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加油

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加油

和昔时《棋魂》在日本掀起围棋低潮一样,而今的日本也掀起了一股将棋热。初三少年藤井聪太的战绩令他成为人们眼中的超等棋士,不仅吸引青少年进修将棋,也动员了与将棋有关的动漫作品销量。其确切日本将棋史上尚有一位更出名的棋士,他即是身世于1940年、日本史上首位中学生棋士加藤一二三。他14岁成为职业棋士,而今已是职业九段。《3月的狮子》漫画第13卷将于9月29日发售,官方请来了这位大咖现代言人。

《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加油

《3月的狮子》第13卷分为普通版和特装版,特装版配有松鼠环保袋。环保袋上的图案由作者羽海野千花绘制,环保袋配有拉链和A4尺寸的内袋。特装版的价值为135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9.68元)。加藤一二三九段也浮现在单行本发售的电视告白与海报中,为《3月的狮子》做宣传。电视告白将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富士电视台、东海电视台、ABC朝日电视台、西日本电视台播放,时长15秒,分两种版本播出。负责讲授的是《3月的狮子》TV动画桐山零声优河西健吾。而海报将从9月29日在天下书店贴出。

《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加油

加藤一二三九段背上羽海野千花绘制的环保袋。

《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加油

《3月狮子》第13卷出版 加藤一二三九段为其加油

《3月的狮子》是羽海野千花在黑泉社《Young Animal》上连载的将棋漫画。西崽公桐山零年数轻轻就成为天才职业棋手,原来安祥的生产被怙恃双亡、妹妹亡故而突破。当然被养父收养,但零的日子并欠好过,最后只能搬离这个家。搬到新的处所,他的心扉徐徐被川本三姐妹掀开了。TV动画由河西健吾、茅野爱衣、花泽喷鼻香菜、久野美咲等人配音。真人片子由神木隆之介、有村架纯、高桥终生一生没世、仓科加奈、染谷将太、清原果耶等人参演。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0万年的幸福!小丸子×桑田佳佑:SP10月开播 下一篇:刀剑不动如山!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