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运石之门:究极音乐集3月发售

命运石之门:究极音乐集3月发售

凭着惹人入胜的故事取得大量人气的《运限石之门》曾改编成动画版,开初又推出剧院版动画以及多部衍生游戏作品,旧年还在PS3、PS4、PSV 平台上推出正统续作《运限石之门0》,发卖造诣也比拟理想。作品的顺遂除了画面与脚本,音乐同样功不成没,比来,5pb在官网上颁发,将 在3月2日推出《运限石之门》系列原声大碟complete Box。

《命运石之门》究极音乐集3月发售

这套名为《The Sound of STEINS;GATE 魂》的音乐套装,共包罗7枚CD和1枚DVD,如斯大威望的建筑,内容涵括了游戏原作BGM以及至今为止 推出过的混音作品以及脚色歌,其它还收录了Ture End新曲《GATE OF STEINER》,以及之前未颁发的插入歌《星之奏歌》,曲目总数逾越100 首,播放光阴达到1000分钟!

《命运石之门》究极音乐集3月发售

《命运石之门》究极音乐集3月发售

除了音乐合集发售以外,官方还将在将来的日子中推出一系列的协作企划,列位石头们的粉丝们绝对不克不及错过!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命运之夜:无限剑制/》《NORN9 命运九重》《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命运守护夜》《命运石之门

上一篇:央视报道:二次元男生爱模型 下一篇:冲着声优看动画到底好不好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