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快出魔禁3!电击文库春之祭典明春3月举行

快出魔禁3!电击文库春之祭典明春3月举行

轻小说如今已经成为了浩繁动漫迷喜爱的器械,而依照轻小说改编的种种作品也都拥有着不错的人气。个中作为日本轻小说界当之无愧的王者,电击文库多年来为我们推出了《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等作品,因此以至于有不少人透露表现“说轻小说只看电击”。而每年,电击文库乡村在差异时令举办专属举止,每次举止上往往乡村有新作动画、漫画、游戏的动态迸发,因而备受存眷。依照最新的动态:2015年电击文库“春之祭典”将在3月15日(周日)举办。

快出魔禁3!电击文库春之祭典明春3月举行

每一年的相同举止上,浮现在宣传海报中的作品但凡都是电击文库力推的器械。这一次除了上面提到的作品外,尚有包罗《无头骑士异闻录》、《噬血狂袭》、《重装刀兵》等作品人物的身影。《无头》将在来岁1月开播第二季动画、《噬血狂袭》也已经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而《重装刀兵》也早在前段光阴传出了TV动画化的动态。置信这些作品在春之祭典上也将连续给我们带来惊喜。虽然,若何这一次电击文库的负责人·三木一马连续在现场有口皆碑地说:“负疚仍旧没有魔禁三”的话,可能又要承受粉丝吐槽了吧。

虽然,往年除了传统的祭典之外,官方还推出了“电击漫画祭典2015”,包罗《科学的一方畅达》等作品都浮现在了宣传海报上。其它,届时还将有最新的游戏展示,而且豪华威望的贵客也将到现场同巨匠进行互动。再加上只有祭典当天才能买到的周边商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调整好日程,于3月15日赶赴会园地点·秋叶原了!

正文已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虚原案!枪神斯托拉塔斯:首弹PV公布 下一篇:从倒A到复国 朴璐美畅谈富野由悠季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