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后文:蓝光BOX 3月26日发售

死后文:蓝光BOX 3月26日发售

万世Visual往日刊发,将在2014年三月二十六号发行《身后文》蓝光BOX。这部作品此前由于邀约到达佐藤龙雄负责检查查看、大河内一楼充当系列形成、黑星红白画出人设原案,让制作组单子可以称作是熠熠生辉。在当年也已经惹起过不小的反响。而动画化曾通过来6年,如今它又将以蓝光BOX的形式回到大家身边。

 《身后文》蓝光BOX 三月二十六号出售

《身后文》原作小说(雨宫谅著)已经于2006年~2008年由电击文库发行。作品共有4卷。然而动画方面则是汤泽友楼开始的原创编品,当然,事实上不存在汤泽友楼这集体,这实际上是汤川淳、大泽信博、松仓友二以及大河内一楼四人的连接笔名。该作品的TV动画已经在2008年以12话的形式播出。而动画制作则是乳名鼎鼎的J.C.STAFF。

既是是发行蓝光BOX,那末在BOX之中自然产生的也会有泛滥值当典藏的内部实质意义。TV未播送的第一3话“从那现时”也将被收录在那里面。而过后的13话是作为DVD形式卖出的专门特地篇。

特典方面,“每回封入特典”为特地制造的8页小手册,而“每回映像特典”则收录了7话原创图片延长下去剧以及数码影像博物馆。这个之外作为有声特典,还将涵盖此前的7话副音轨,以及由制作担任职务的人伴声优们全新录制的2话副音轨。BOX将由充当人设的川上哲也施行画出,价格方面则是20790日圆(含税)。

《身后文》是以死者给事情的真实情况世界中的死者发送函件——“身后文”为正题,稍显有点另类的作品。人客公芙蜜卡正是邮递员,而她以及搭档卡娜卡的故事变成了作品的主线。这部作品因为内部实质意义极具冲击力,在动画播放的时候导发过于激烈烈反响。

到现在为止,《身后文》蓝光BOX以前在东洋各大销行网店承担预先规定。有条件的粉丝无妨买来典藏。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期待出手办的高达人物”排行 下一篇:讲谈社:女观众影响巨人:成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