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公开

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公开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芳华》于7月开播,继续播出两季,9月23日入手下手该动画第2季将开播,昨天(9月16日)《舞动芳华》第2季OP主题曲谍报也取得了黑暗。

《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公开

《舞动芳华》第2季OP主题曲由日本摇滚乐队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曲名为《Invisible Sensation》,值得一提的是《舞动芳华》第1季OP主题曲《10% roll,10% romance》也是由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演唱的,这首曲子由队长田渊智也作词作曲。这次第2季OP不仅仍旧由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演唱,同样也是田渊智也亲自作词作曲,完全继续了第1季的作风,极度令人等候。

《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公开

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除了为TV动画《舞动芳华》演唱主题曲外,还为将于10月7日开播的《血界战线 & BEYOND》演唱OP主题曲《fake town baby》,该主题曲单曲将于2017年11月8日发售,而UNISON SQUARE GARDEN乐队为《舞动芳华》第2季演唱的OP主题曲单曲将于2017年11月15日发售,两张单曲继续两周发售,而且还会推出联动特典。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兽娘动物园:组合将推出新单曲 与角色歌专辑同日发售 下一篇:型男访谈!KENN如何看待将国之天鹰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