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起热舞!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第4弹主视觉图

一起热舞!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第4弹主视觉图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舞动芳华》将于2017年7月8日开播,昨天(6月23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的第4弹主视觉图。

一起热舞!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第4弹主视觉图

《舞动芳华》的故事告诉了对人生没有组织的初三学生富士田多多良,在为自身将来的出路感慨勾引的时辰,有时间看到了路边小笠原跳舞课堂的讲课招贴,不测地接触到了社交舞,从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跳舞沙场。在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男副角富士田多多良与女副角花冈雫共舞的姿态,这也是官方初度颁发的跳舞视觉图。

《舞动芳华》的TV动画由Production I.G公司建筑,初度正式担负导演的板津匡览执导,末满健一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曾负责过《排球少年》脚色设想的岸田隆宏担负这部动画的脚色设想,动画配乐由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声优威望方面具体为富士田多多良CV:土屋神叶、花冈雫CV:佐仓绫音、兵藤清春CV:冈本信彦、赤城贺寿CV:富田健太郎、赤城真子CV:诸星堇、仙石要CV:森川智之、圆谷环CV:能登麻美子。

一起热舞!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第4弹主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与殿下一起》《和殿下一起眼罩之野心》《和殿下一起》《假面骑士剧场版大家一起宇宙来啦》《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上一篇:找不到老婆咋办!日本学生担心走上社会后的问题 下一篇:蓝胖屈居亚军!日本小孩最爱的动漫作品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