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绫音配女主!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佐仓绫音配女主!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由竹内友创作的漫画《舞动芳华》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于2017年7月播出,在最新一期《月刊少年MAGAZINE》杂志中曝光了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及重要脚色人设图。

佐仓绫音配女主!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舞动芳华》是竹内友创作的交际跳舞题材漫画,2011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今朝已出书8卷单行本。故事告诉了普通的初升高少年富士田多多良在勾引将来的时辰,有时驻足路边看到小笠原跳舞课堂的讲课招贴,进而迈入了一个热血的跳舞沙场。

佐仓绫音配女主!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今朝4位重要脚色的人设图及配音的声优威望都已经颁发,男副角富士田多多良由土屋神叶配音,女副角花冈雫由佐仓绫音配音,现役专业跳舞选手仙石要由森川智之配音,业余跳舞选手初三学生兵藤清春由冈本信彦配音。该动画还将于3月22日在官方网站颁发第3弹预告PV,置信PV中将可以听到这若干位声优的配音,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

佐仓绫音配女主!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二次元大国 日本街头采访惊现阴兽 下一篇:轻小说标题长度再刷新纪录!MF文库J出版超长标题轻小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