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早期就想完结航海王: JUMP已开始计划30年纪念

尾田早期就想完结航海王: JUMP已开始计划30年纪念

尾田荣一郎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帆海王》往年迎来连载20周年数念,上个月尾《帆海王》的大型展览入手下手在马来西亚举行。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加入了该展出的JUMP编集长中野裕之泄漏,JUMP已经在思索《帆海王》30周年数念的内容。

尾田早期就想完结《航海王》 JUMP已开始计划30年纪念

往年迎来了连载20周年数念的《帆海王》今朝在日本国内的累计刊行量已经逾越3.5亿部,并且该作还被改编成动画、游戏等各类形式的作品,在全世界都拥有很高的人气。JUMP编集长中野裕之加入了近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帆海王》展,他在接收媒体采访时透露表现:“(《帆海王》将连载到什么时辰)今朝还不清楚。这部作品在日本根基很深,极度有人气,我们没料到卷数增加了那么多,故事也越来越长。连尾田老师也曾想要尽可能地在早期的阶段就把故事了却,由于人气确切太高了。可是,《帆海王》或许没有方法即速就能了却。”中野裕之对于《帆海王》何时了却透露表现“不知道”,其它他还泄漏:“我们而今已经入手下手磋议连载30周年数念要做些什么了。”

尾田早期就想完结《航海王》 JUMP已开始计划30年纪念

中野裕之编集长接收马来西亚媒体采访泄漏的谍报,也引起了《帆海王》粉丝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JUMP不会让《帆海王》了却的,鸟山明让《龙珠》了却的时辰也承当了很大的来自编辑部给他的压力。”“JUMP这算在奴役尾田老师吗?老师曾在访谈说过40小时没有歇息没有睡觉一直在画漫画,我觉得再连载下去尾田老师早晚要过劳死。”“而今就设想30周年的事了,比及30周年的时辰是不是又要入手下手设想40周年的事了?”“尾田旧年的访谈里说故事画了大约65%旁边,估量再画10年以上也没问。”“切实其实不成能即速了却,《帆海王》里尚有很多多少伏线,就算连载个10年也纷歧定能完全收得归来。”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投票:末日时在做什么:力压埃罗芒阿老师: 下一篇:令人失望!最新录像榜尽显夏季番人气低迷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