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日前动画片子《帆海王:GOLD》正在日本天下热映,上周票房顺遂打破3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元1.97亿元),今朝票房仍旧稳步上升中。为此有日本记者专门采访了为路飞配音的知名女声优田中真弓,她也在这次访谈中泄漏了尾田荣一郎老师关于路飞母亲的见识。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田中真弓在访谈中透露表现:“《帆海王》对母子关连的描绘都很衰弱懦弱。每个脚色的母亲都很少登场,并且大多都死了。我比来有问过尾田荣一郎师长教师:‘路飞的母亲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你不筹算画吗?’他回复我说:‘我想画的是冒险。少年只有离开了母亲才能冒险。由于冒险的反义词是母亲。’”

父母在少年漫中很碍事!田中真弓透露尾田对路飞母亲的看法

对于尾田的回复,日本网友评论道:“效果对于母亲是谁这个问题完全被尾田蒙混过去了。”“像《龙珠》的悟空和《灌篮高手》的樱木也没有在本篇漫画里提过他们的母亲,这是少年漫画默认的礼貌吗?”“JUMP家的漫画犹如良多都是母亲设定不明的。”

尚有网友列出了富坚对怙恃设定的见识,富坚:“我觉得在漫画里怙恃的存在会很碍事。譬喻《全职猎人》里的小杰,在实践世界里大致相当于小学高年级的学生。若何他有一对很好的双亲的话,怙恃必然不会让自身的孩子踏上危险的旅途。这么一想,就会觉得双亲真是碍事啊(笑)。以是我觉得仍旧一入手下手就没有的好,于是就酿成了以‘寻找父亲’为方针了,于是‘父亲是个过渡的人’也振振有词了。”

看来浩繁漫画名家们都把怙恃算作是男副角造诣冒险之旅的大敌,列位若何看?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猫剪影开胸内衣又有新模特 贫乳小妹穿出不一样的清纯 下一篇:动画出奇迹!悉尼一酒店成Free!:粉丝巡礼圣地 生意火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