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荣一郎觉得编辑太菜 拒绝修改分镜

尾田荣一郎觉得编辑太菜 拒绝修改分镜

近日,日网站曝出知名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与德弘正也对话。因为截图上泄漏出了对尾田荣一郎对新人编辑的不屑和漠视,故此引起日本网友的强烈谈判。企鹅娘这就给巨匠来带日本网友们的评论。

尾田荣一郎觉得编辑太菜 拒绝修改分镜

尾田荣一郎觉得编辑太菜 拒绝修改分镜

德弘:“话说你还记得,你有一次由于自身的漫画来找我磋议过的吗?”

尾田:“嗯?是什么事呢?”

德弘:“你讲述我说‘编辑说我的漫画内中格子太斜,不未便阅读,什么若何办才好’,我讲述你说‘编辑是个新人,不消答理他,依照自身喜欢的画法去画即是’。”

尾田:“啊,想起来了,之后我就摒弃了修正的设法主意,而今都仍旧阿谁分镜的作风。”

德弘:“这才是正确的。”

1 名前:名無しさん

即是不未便阅读编辑才让你修正的,而今这样也太不谅解读者了……

2 名前:名無しさん

未便阅读的《帆海王》即是不是《帆海王》了……

3 名前:名無しさん

没觉得是由于格子太斜才影响阅读的,反却是谍报量太多了影响阅读……

4 名前:名無しさん

多学学人家《死神》的分镜多好,那么多大开页……

5 名前:名無しさん

《帆海王》而今这样原本都是德弘的错啊……

看完以上评论,企鹅娘透露表现,无意候切实其实会觉《帆海王》的漫画比拟难读。小同伴们是不是也有过这样的感慨呢?欢送留言给企鹅娘哦。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在美国首映 新海诚赶工嗨爆了 下一篇:爱丽丝2:上映首周登日本票房榜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