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地球的逗逼!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化决定

来自地球的逗逼!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化决定

《宇宙战舰提拉米苏》是一部由宫川サトシ原作,伊藤亰作画的“十分遗憾的SF悲剧漫画”。近日,这部作品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动态。该动画预定于2018年开播,由动画公司GONZO建筑。

来自地球的逗逼!《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动画化决定

这部作品的副角是一个吃货王牌机械人驾驶员,标题里当然有提拉米苏,但那是宇宙战舰的名字,他本人老是拿着炸串。这个故事里的副角一之濑昴当然是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的王牌驾驶员,然则在这里生产的尽是年长的人。一之濑昴无法顺应集团生产,一直宅在自身的专用机“杜兰达尔”内中。而处于芳华期的一之濑昴也是一个逗逼,老是作一些搞笑的死,他这个驾驶舱里蹲是否成功卒业,成为大人呢?

网友们对这部漫画的动画化动态纷纭透露表现:“都快遗忘这部脑残的漫画了。”“披着科幻漫画的皮的漫画。”“等候动画化。”“这部动画的声优应该不会请良多吧。”“GONZO只做网游的PV就够了,别做动画了。”“世界上还真是存在各类各式癖好的人啊。”“剧透,女副角是保洁姨妈。”“目测做成泡面番。”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来自新世界》《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希尔芬福特角色PV及声优访谈公开 下一篇:桔梗就是这么对路哥的!如何让闷骚男神投入怀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