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半期播出好评公布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半期播出好评公布

这一段时间,NICONICO举行了《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一举播出活动。在前半部分的播出环节中,作品得到了94.2%的好评度。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14~26集的好评度也已经公布。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半期播出好评公布

选择“非常好”的比例占据了96.8%,而“还可以”为1.6%。这两者便达到了98.4%,应该说从综合成绩而言,这部作品还是赢得了大家肯定。而看到这样的结果,不知是否会刺激官方推出什么新的企划呢?对此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P.A.WORKS公司制作的原创TV动画《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从2013年10月开始播出,全26集已完结,作品以陆地可以与大海进行交流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少年少女之间发生的感(WEI)人(TENG)故事。导演为篠原俊哉,系列构成为冈田麿里。(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半期播出好评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来自新世界》《噗哔啵来自未来》《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上一篇:这名男子:系列新作动画明年开播 下一篇:点兔:TV动画第二季最新宣传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