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大师 吕克·贝松表示星际特工:灵感来自阿凡达:

果然是大师 吕克·贝松表示星际特工:灵感来自阿凡达:

说到告诉外星人的片子,良多人必然乡村提起詹姆斯·卡梅隆的片子《阿凡达》。《阿凡达》不单被看作3D片子历程当中的里程碑式作品,片子中的奇思妙想也让不雅观众们折服。就连大导演吕克·贝松在为自身的新片子宣传的时辰也透露表现《阿凡达》是《星际间谍:千星之城》的重要灵感起原。

果然是大师 吕克·贝松表示《星际特工》灵感来自《阿凡达》

吕克·贝松的新片子《星际间谍:千星之城》日前在洛杉矶举办了举世首映礼。在记者采访关头当中,吕克·贝松提到了自身这部片子的灵感起原。吕克·贝松透露表现,自身切实其实从《阿凡达》那里取得了一些灵感起原。吕克·贝松透露表现自身在看到片子成片的时辰也极度惊奇,原本而今的技巧已经达到了这种程度。这也让网友们对于这部片子愈加等候。“说假话,我一直都以为吕克·贝松的片子不会有什么问题。”“从预告来看画面真的太美了。”“画面是没问题,就怕故事讲得欠好啊。”“片子中犹如有吴亦凡吧,我必然会去看的。”

果然是大师 吕克·贝松表示《星际特工》灵感来自《阿凡达》

在《星际间谍:千星之城》中,有着绝佳口碑的举世顶级殊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任务室(《权利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据悉,《星际间谍:千星之城》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星际间谍》的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天河城”这座地球京城成为了整个帝国的焦点。戴恩·德哈恩扮演的男副角Valerian是诞生在这座乡村的一个时空差人,卡拉·迪瓦伊扮演的Laureline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归来的都会女孩,开初也成为一名时空特警。这部作品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光阴旅行等多重元素,告诉了一群可以穿越光阴和空间的星际差人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玄学新道具?凛和咕哒子令咒手链公开 下一篇:分分钟笑场 银魂三叶篇:NG花絮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