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妹子的啾啾攻击 梨斗能坚持1分钟不石更吗?

来自妹子的啾啾攻击 梨斗能坚持1分钟不石更吗?

而今的动漫妹子一碰见恋爱就发疯,像《出包王女》《潜行吧!奈亚子》这些作品,男女浴室相遇一言分歧就啾啾。其实对于男生来说,除了嘴唇,身段的其他部位更希望取得妹子的啾啾,因此侵陵他的这些部位更容易得逞喔。

来自妹子的啾啾攻击 梨斗能坚持1分钟不石更吗?

1.脖颈

“当她亲吻我脖颈时会很舒服。”(36岁/建设、土木/技巧职)

“我希望有人温顺地亲吻我的脖颈和胸膛。”(33岁/金属、钢铁、化学/事务系专职)

“亲吻脖颈我以为能前进兴致。”(37岁/谍报、IT/技巧职)

脖颈靠拢脸部,有相同亲吻嘴唇的感觉,因此良多男生都希望自身的脖颈受到妹子的侵陵。

来自妹子的啾啾攻击 梨斗能坚持1分钟不石更吗?

2.面颊

“亲面颊有种无邪可爱的感觉。”(38岁/金融、证券/营业职)

“面颊,我能感慨到嘴唇的触感。”(34岁/电机/技巧职)

“面颊被女性不小心碰见时会有一种心跳的感觉。”(34岁/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其他)

若何亲吻嘴唇太羞辱,有妹子会选择亲面颊,充溢了可爱与心动的感觉。

3.额头

“亲额头会有一种纷歧样的亲密感。”(36岁/建设、土木/技巧职)

“亲额头不会觉得难为情。”(34岁/电机/技巧职)

亲额头是一种相当可爱的举止,这也是巨匠喜欢亲吻的部位。

来自妹子的啾啾攻击 梨斗能坚持1分钟不石更吗?

4.手

“亲吻手背酥酥麻麻的,很舒服。”(37岁/食物、饮料/贩售职、就事业)

“手背这个处所日常平凡都不会让人碰见,没想到那么舒服。”(37岁/机器、严密机械/营业职)

良多男性都希望自身的手背被亲吻,能取得一种专程的感慨。

5.耳朵

“耳朵,我能感慨到她的呼吸,很兴奋。”(34岁/医药品、化装品/技巧职)

“亲耳朵很舒服。”(33岁/小我、公益法人、官公厅/其他)

男性被亲吻耳朵时可以很清楚地听到亲下去的声音,令民心跳放慢。

6.胸膛

“胸膛,酥酥麻麻的很舒服。”(31岁/汽车相关/技巧职)

“亲吻胸膛很舒服。”(30岁/医疗、福利/专职)

当男性看到妹子亲吻自身胸膛时,乡村觉得兴致低沉。

来自妹子的啾啾攻击 梨斗能坚持1分钟不石更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噗哔啵来自未来

上一篇:抖M之最!岛国女大学生痴迷被臭脚踩脸 下一篇:销量代表有趣吗?改编过动漫的轻小说销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