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3:曝片场照 银护2:剧本将出版

雷神3:曝片场照 银护2:剧本将出版

据报道,近日漫威两部新片又曝出新动态。《雷神3:诸神薄暮》曝出一张搞笑片场照,而《天河回护队2》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对外透出称,他有心将《银护2》的脚本出书,不外具体出书日期不决。

《雷神3》曝片场照 《银护2》剧本将出版

《雷神3》片场照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的雷神托尔、安东尼·霍普金斯扮演的奥丁与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的一起表态,被亲的奥丁犹如被这两人的周到脸色吓到了,裸露了一副惊慌的脸色,画面看上去有一丝搞笑。

《雷神3:诸神薄暮》是漫威影业出品的一部科幻兼奇幻举措片子,取材自漫威漫画《诸神薄暮》,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十七部片子。由塔伊加·维迪提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姆·希德勒斯顿、凯特·布兰切特、马克·鲁法洛、泰莎·汤普森等主演,故事发生在《复仇者同盟2:奥创纪元》托尔开头飞走之后,雷神托尔终于听到了来自阿斯加德的费事:洛基一直假扮着他们失落踪的父亲奥丁,但洛基治国相当懈怠,导致本被关押的海拉再度现身。影片定于2017年11月3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雷神托尔仙宫传说》《雷神奇侠》《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

上一篇:秋季番宝石之国:公布第3弹角色视觉图 下一篇:值得参考!日媒调查:打工是否有助于未来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