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得感谢漫威?神奇女侠:导演曾是雷神:导演

还是得感谢漫威?神奇女侠:导演曾是雷神:导演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DC的女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在外国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取得好评的动态。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奇奥女侠》已经取得了烂番茄的陈旧认证,这也是DC片子第一次取得陈旧认证。零的打破当然珍贵,然则更珍贵的是在烂番茄网站上《奇奥女侠》的评分已经和此前备受好评的片子《金刚狼3》持平,看来DC这场翻身仗打得相当美丽。

还是得感谢漫威?《神奇女侠》导演曾是《雷神》导演

就在网友们为DC的崛起开心的时辰,有外国媒体称此次DC的大失利其实仍旧漫威的功勋。由于执导《奇奥女侠》的导演派蒂·杰金斯曾经被漫威约请执导《雷神》的续集。然则由于创作理念分歧,最后导演选择离开《雷神》项目。导演此前在接收采访的时辰也透露表现自身对无法加入漫威片子的建筑感慨遗憾,然则她只是觉得自身没有方法把漫威给的脚本拍出一部好的片子。导演还透露表现,自身很喜欢漫威的任务职员们。据报道,杰金斯在接办《雷神2》时本筹算把影片拍摄成为一部“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太空歌剧”,雷神索尔与地球女孩简·福斯特的分隔隔离分散将成为影片的中心,扮演她的娜塔莉·波特曼也将取得更多的戏份。这虽然不是漫威希望的故事生长标的目的,最终波特曼的脚色被降格成为一个受害者的脚色。

还是得感谢漫威?《神奇女侠》导演曾是《雷神》导演

《奇奥女侠》相当于一部前传性质的片子,后台设定在上世纪20年月。影片前半局部的情节发生在奇奥女侠的异乡地狱岛——一个纯女人的国家,岛上的人们都容颜永驻、永生不老、脑子聪明,拥有巨大的神力。后局部故事将聚焦奇奥女侠所属的亚马逊一族之间的内部抵触。跟着一个男子汉大丈夫(史蒂夫)的到来旋转了岛上的状况,随后奇奥女侠跟随这小我一同回到了人类的世界,也即是上世纪20年月的美国,奇奥女侠将以她共同的视角来试探并逐渐认识这个女性刚才取得举荐权的社会。

据悉,片子已经在今日(6月2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如何看“动画鄙视链”现象 下一篇:斯坦·李参与制作英雄动画公布角色人设及声优 7月22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