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神黑寡妇入选情人节最受欢迎约会对象

雷神黑寡妇入选情人节最受欢迎约会对象

西方恋人节很快就要到来,若何可以和一位片子中的脚色约会,你的选择会是谁?近日有媒体做了一项查询拜访,雷神和利剑孀妇不单仅是影迷心目中的超等俊杰,还被评选为恋人节最想约会的器械。

雷神黑寡妇入选情人节最受欢迎约会对象

在恋人节到来之际,有媒体查询拜访了逾越1000位影迷,从经典片子和2015年热点片子脚色落第出最想约会的器械。在2015年热映的片子中,影迷最想约会的女性脚色是利剑孀妇,其次是《饥饿游戏》里的凯特尼斯、《星球大战7》的蕾伊、《五十度灰》的安娜斯塔西娅和《速率与激情7》的莱蒂;而最受欢送的男性脚色是《复仇者同盟2》的雷神,然后顺序是美国队长、詹姆斯·邦德、钢铁侠和《奎迪》中的阿多尼斯。在经典片子中,影迷选出的最理想的约会器械是《恋恋条记本》中的男副角诺亚和《泰坦尼克号》的女主罗丝。

雷神黑寡妇入选情人节最受欢迎约会对象

雷神黑寡妇入选情人节最受欢迎约会对象

雷神黑寡妇入选情人节最受欢迎约会对象

该查询拜访的评选效果当然只是局部影迷的心声,但也反映出各个脚色的人气环境,看来影迷们的俊杰情结仍旧比拟重的,上榜的良多都是动漫里的超等俊杰。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绿巨人大战雷神托尔》《瓦尔哈拉的传说雷神》《雷神奇侠》《雷神托尔仙宫传说

上一篇:VR技术救世界!工口游戏将迎来重大革新 下一篇:三日月宗近太美!刀剑乱舞:主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