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合体!雷神、星爵双双现身复仇者联盟3:

合体!雷神、星爵双双现身复仇者联盟3:

即将上映的《美国队长3》素有“复仇者同盟2.5”之称说,漫威世界的超等俊杰们在影片中彻底盘据,也为《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吹响了前奏军号。

近日,罗素兄弟在接收外媒采访时泄漏了接下来《复联3》的一些细节。《复联2》中与不雅观众暂其它雷神将会在《复联3》里登场。乔·罗素透露表现:“很等候与雷神共事,《雷神3:诸神薄暮》里会发生一些有心思的任务,雷神在有限战争的初阶所处的职位地方很奇奥,我觉得他的存在很有深度。他会有一个真正的豪情念头去加入有限战争。”

合体!雷神、星爵双双现身《复仇者联盟3》

合体!雷神、星爵双双现身《复仇者联盟3》

除了雷神,《天河回护队》的星爵也将参与《复联3》。安东尼·罗素以为:“《复联3》的方针是把此前漫威片子宇宙积聚的元素推向低潮。我俩都是詹姆斯·古恩的忠实粉丝,星爵是个绝妙的脚色,克里斯·帕拉特也长短常超卓的演员,以是会很等候跟他共事。”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将分为上下两部,分袂在2018年5月4日,与2019年5月3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飞越巅峰合体剧场版》《六神合体国语版

上一篇:日本父亲竟想跟高二女儿共浴! 下一篇:刘海没了!诛仙:电视剧公布碧瑶定妆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