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朋友很少:推出蓝光套装 羽濑川小鸠生日当天发售

我的朋友很少:推出蓝光套装 羽濑川小鸠生日当天发售

平坂读创作、Buriki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我的配头很少》是一部人气很高的作品,今日(7月21日)官方宣布将推出《我的配头很少》动画蓝光套装。

《我的朋友很少》推出蓝光套装 羽濑川小鸠生日当天发售

依照轻小说《我的配头很少》改编的TV动画于2011年10月至12月播出第1季,全12集。在TV动画第1季播出前的9月随原作小说第7卷发售了一部OAD动画,而第1季TV动画的第13集则以OVA的形式于2012年9月发售。第2季TV动于2013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

《我的朋友很少》推出蓝光套装 羽濑川小鸠生日当天发售

这次官方推出的动画蓝光碟套装将收录2季动画加2部OVA动画,而且预定于男副角妹妹羽濑川小鸠的生日10月8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20元)。套装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渡边义弘全新绘制。特典方面有特制小册子《邻居部举止讲述》的再编辑版以及收录了包括OP、ED以及脚色歌曲等共19首动画歌曲的CD等。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容错过此次的收藏套装哦!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我的碧可》《我的女神OAD》《我的邻居山田君》《我的狐仙女友》《我的冒险世界

上一篇:真土豪! Cygames宣布赞助尤文图斯 下一篇:特效上线 漫威新剧异人族: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