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季人设

此前发表将在明年4月开播第二季作品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最近能够说是风头正劲,原作轻小说岂但延续多年取得“这本轻小说真凶猛!”第一名,男女配角也在往年分获最有人气角色奖。不过置信关于很多看过第一季动画的观众而言,这部作品的魅力其实并不在于画面如许粗劣,相同,简直每集都崩的成果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遗憾。不过第二季当中,制造人员方面进行了大换血,因而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民间曝光了第二季的人设图,从画面上,咱们关于新作也将愈加等待。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季人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二季人设

虽然这次发布的人设只是线稿,然而同第一季相比,无论从粗劣水平还是视觉成果上看都有了质的飞跃。大教师尽管死鱼眼照旧,但脸型轮廓显得愈加协调;至于两个女配角·雪之下雪乃和由比浜结衣则让人多少联想起了《魔法禁书目录》的设定,而这次担任人设工作的正是后者的人设师·田中雄一。

不过,终究第二季成果如何也要看最终的成品。而对于本作品的更多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刻画了一个没有冤家,也没有交友打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作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教师布置进了“侍奉部”之后,却发作了一系列出人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怎样想都是恋爱故事的开端吧!?然而每次有妹子流露好感的时分,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种理由回避!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是有成绩的!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蓝光BOX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真有成绩》 简介:电视动画《我的青春恋爱悲剧果真有成绩》是依据日本轻小说家渡航原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动画作品。 原作是继‘あやかしがたり’之后渡航的第2部作品,第一次的恋爱悲剧作品。以平坂读《我的冤家很少》的“残念系悲剧”作为指标而撰写,第1卷带有平坂读登载的推荐文。原作以千叶县的千叶市作为故事的舞台,作者渡航本人也在千叶县出身。因而在作品中与千叶无关的事物大量退场。 [材料库]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冒险世界》《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狐仙女友OVA》《我的小马驹友谊大魔法第四季

上一篇:真人版机动警察:警局海报第6弹公布 下一篇:原创剧情是好是坏?导演·大地丙太郎开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