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弹宣传片视频公布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弹宣传片视频公布

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人气作品《我的俊杰学院》自从宣布建筑TV动画以来激起了各方存眷。而近日,官方终于颁发了这部作品的第一弹宣传片视频。下面就让我们快点来赏识一下吧!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弹宣传片视频公布

在1分钟的视频里,我们刚末端就听到了“人生历来不服等,然则……”的声音,随后鼓动感动的音乐响起,将不雅观众们的豪情瞬时调动起来。尽量视频中只有绿谷出久以及欧尔麦特两人进场,但置信将来的新宣传片里还可以看到更多的脚色。对此腾讯动漫也将放弃存眷!

《我的俊杰学院》是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的作品,告诉了一个超能力酿成日常的世界。而由于快要80%的人都拥有着超人般的特殊体质,以是成为俊杰也就不再是胡想。我们的西崽公倒是一个没有任何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然而他也有着自身的俊杰梦……(腾讯动漫频道11月1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弹宣传片视频公布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我的英雄学院:第一弹宣传片视频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我的脑内恋碍选项》《我的朋友很少第二季》《我的狐仙女友》《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银河英雄传说: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OVA)

上一篇:国外动漫迷评选“最有人气的夏季新番” 下一篇:悠木碧博客回顾往昔引发网友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