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独占我的英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第1卷封面公开

独占我的英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第1卷封面公开

由日本漫画家ありいめめこ创作的BL漫画改编的TV动画《独有我的俊杰》于今日(7月9日)凌晨开播,今日官方也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第1卷光碟封面也取得黑暗。

《独占我的英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第1卷封面公开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独有我的俊杰》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9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7年9月22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初回限止版特典包罗原作者ありいめめこ绘制的约60页小册子《HITORIJIME NOTEBOOK》,举止优先贩售申请券,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西野文那绘制的新封面,8页原创小册子。

《独占我的英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第1卷封面公开

今朝第1卷封面已取得颁发,可以看到剧中的两对CP,腐女们不要错过动画光碟哦!其它,光碟的特典图也取得了局部颁发,由原作者ありいめめこ绘制。

《独占我的英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第1卷封面公开

《独占我的英雄》光碟发售详情公布 第1卷封面公开

《独有我的俊杰》TV动画由Encourage Film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BL动画《学园地狱》的日色如夏担负导演,なるせゆうせい负责系列形成,西野文那担负脚色设想和作画总导演。配音声优包罗前野智昭、增田俊树、立花慎之介、松冈祯丞、安达勇人、山下大辉、山下诚一郎、羽多野涉、近藤孝行等,威望十分弱小。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话题:哆啦A梦:里有哪些BUG 下一篇:南条爱乃和上坂堇登上音乐杂志封面 多位人气女声优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