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跨越次元!SUNDAY:漫画苗条少女瞬间变150公斤胖妹

跨越次元!SUNDAY:漫画苗条少女瞬间变150公斤胖妹

《周刊少年SUNDAY》是日本小学馆刊行的综合性少年漫画杂志,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周刊。作为岛国驰誉动漫杂志,其刊登的漫画作品往往会吸引大量读者的存眷。比来《周刊少年SUNDAY》刊载了一部极度猎奇的短篇漫画《150公斤的女配头》,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跨越次元!《SUNDAY》漫画苗条少女瞬间变150公斤胖妹

《周刊少年SUNDAY》本期刊登的短篇漫画名为《150公斤的女配头》,该作由井上小春创作。重要告诉了男主的女配头原本是一个150黑暗的大胖妞,然则一穿上衣服之后当即就酿成了一个苗条漂亮的女孩子。有一天男主带女配头回家,合法他想干一些不成描述的任务的时辰,女配头衣服一脱居然立马酿成了一个大胖子。开初这个女主透露表现是邪术让她瘦了下来。穿上衣服和脱下衣服完全即是两个次元呀!若何喜欢这种猎奇范例漫画的网友们无妨去看看这部作品。

跨越次元!《SUNDAY》漫画苗条少女瞬间变150公斤胖妹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堪称完美。”“那泳装若何算,当然衣着衣服,但仍旧裸露了大面积的肉呀。”“150公斤岂论若何穿都不会很瘦吧。”“这究竟是什么鬼啊!”“折服在十一区的脑洞之下。”“穿上衣服之后居然脸也变瘦了,这太奇奥了吧。”“虽然选择留情她啦。”“这个和取下眼镜是美少女一个事理吧。”“衣服是异次元通报门。”“都是幻觉,吓不到我。”“这漫画应该叫做叫《邪术毛衣》。”“归正作者一支笔,想若何画就若何画吧。”“想进修这种穿衣法。”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蛇叔上火星?CG动画星河战队:预告公开 下一篇:吃货们的愉悦花絮!东京喰种:发售电影视觉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