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跨越艾斯之死!海贼王:特别篇CM三连发

跨越艾斯之死!海贼王:特别篇CM三连发

为留念《海贼王》动画播出十五周年,富士媒体特制了一部“海贼王专门特地篇”,名为《3D2Y 超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原名:ワンピース“3D2Y”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该专门特地篇将于八月三十号早上播出!

本专门特地篇归属应有尽有新作,是一部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和动画都未曾叙说过的梦幻篇和章,非主要讲评路飞在暗号儿“3D2Y”中寄予的含意以及他隐没两年来的修行程中经过验。

翻越艾斯之死!《海贼王》尤其篇CM揭晓

充当策划鼓动本次《海贼王》专门特地篇的高木明梨须学生表示意思:“这是一部路飞的复活故事!路飞在顶上决战中获得兄长艾斯后,整整分开了火伴有两年之多。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和动画都没有叙说过他在这两年里到尽头经验了些啥子,到尽头他会有啥子变化呢?“修行”、“蛮横的习得”、“3D2Y这一暗号儿”等等的这些个情报,全部会在八月三十号早上的专门特地篇之中为你公布!”

东映动画的樱田博之制作人走漏:“本次的专门特地篇不但有西鲁巴兹·雷利和波雅·汉库克出场,慢说巴基、Mr.3、鹰眼、佩罗娜、赤犬元帅等角色也聚齐聚一堂,原作幽默诙谐的画面外面它们是很少会群体离场的,但这次专门特地篇里,它们将会有大活泼,敬请等待!”《海贼王》原笔者尾田荣一郎学活着回来为本次专门特地篇全新创编了敌方人物——被变成“世界毁害者”的老船长及海员们。

本专门特地篇的正题曲将交由东洋音乐组合“AAA”演唱,“AAA”由七明星员形成,直到现在已出来闯十年。在十周年岁念之际,决议为《海贼王》演唱正题曲,它们对此表示意思:“本人每周都会追看《海贼王》,但不想本人居然能无为它演唱正题曲的一天!几乎就像是一场梦!”

《海贼王 专门特地篇 3D2Y 超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将于八月三十号早上九点在富士媒体上首播,时长为两钟头十分钟,为你公布路飞鲜为人知的两年故事!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同人作品也道歉?幻想万华镜:延期 下一篇:三森铃子首张巡回演唱会蓝光碟11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