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跨越次元!动漫展成广府庙会重头戏!

跨越次元!动漫展成广府庙会重头戏!

谁说广州的广府庙会只是老传统的舞台,其实也是重生活的秀场。在正在举行的2016广府庙会上,70多个项目、280多场举止中,绝大局部都参与了新内容、新形式。

跨越次元!动漫展成广府庙会重头戏!

跨越次元!动漫展成广府庙会重头戏!

如今动漫展也成了广府庙会的重头戏,由于越秀区是中国原创动漫艺术的重地,喜羊羊、灰太狼等动漫形象都是在这里诞生并生长的。庙会时代,被誉为“中国动漫第一奖——中国动漫金龙奖”在越秀区东方文德广场中庭举办专题展览。展会上共展出了30余副现居广东作者的获奖作品,如巨细配头溺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放工一族动漫代言人“张小盒”、网络爆红漫画“妮玛与王小明”、经典爆笑漫画形象“呆头”等,都逐个浮现。

在昨天的展示举止中,本土驰誉漫画家陈晓韵进行了“巨型动漫涂鸦秀”,她连系国画、动漫等丰盛元素,在现场高达三米的巨型画板上,绘出了有中国传统不祥文化的锦鲤、铜钱、生菜、广东醒狮等。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索菲·特纳谈出演X战警:天启:心得 下一篇:未闻花名:角色设定师田中将贺首本画集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