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菓:演员演漫画家青年 画技奇葩引发吐槽

冰菓:演员演漫画家青年 画技奇葩引发吐槽

冈山天音拍过不少漫改作品,包罗《帝一之国》《才舛错利剑崎君唯命是从》《荔枝光俱乐部》等,他参演的《冰菓》也将在11月3日上映。有村架纯主演的晨间剧《雏鸟》告诉了1964年东京奥运会对农村少女峰子的人生活生重大影响,冈山天音在剧中扮演一名有志于成为漫画家的青年。节目组专程企划让演员们来画雏鸟,冈山天音的画由于太过奇葩而激起吐槽。

《冰菓》演员演漫画家青年 画技奇葩引发吐槽

在上世纪60年月,恰是手冢治虫等巨匠生动的时代。良多年老人怀揣着当上漫画家的胡想来到东京,画家帽也在这些热血年老人当中盛行起来。冈山天音扮演的新田启辅恰是这样的一名青年。

《冰菓》演员演漫画家青年 画技奇葩引发吐槽

这是他画的雏鸟,脚因为太长而变得有种小心翼翼的感觉。这张图激起了网友们的吐槽,怪不得这小子在剧中成不了滞销漫画作者,这种画力确切是超乎人们的气象。“你觉得这点程度能当漫画家吗?”“你当过漫画家的吧?”“看上去即是毫无人气的漫画家。”“天音君太可爱了,我最喜欢你画菅田将暉了。”“当然脚太长了,但叼着蚯蚓的脸色不错。”

《冰菓》演员演漫画家青年 画技奇葩引发吐槽

有日媒曾做过查询拜访,受访者当中有52.4%的人以为自身是雏鸟。雏鸟代表着不行熟,巨匠就放过明星的画技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岁月是把杀猪刀!林原惠美谈精灵宝可梦:火箭队 下一篇:童年圆满了!无敌破坏王2:将集结14位迪士尼公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