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冰菓:蓝光BOX详情公布 同捆特典漫画

冰菓:蓝光BOX详情公布 同捆特典漫画

依据日本推理作家米泽穗信创作的系列轻小说改编,由京都动画制造的TV动画《冰菓》将于2015年2月27日出售蓝光碟BOX,含税价钱为41040日元(约合人民币2301.67元)。如今本商品的具体状况曾经发布。

《冰菓》蓝光BOX详情公布 同捆特典漫画

蓝光碟BOX中收录了TV动画全22话,还有一集没有在电视上播出过的漫画版同捆OVA,所以总共会收录23话。外盒和封面图都是动画制造公司京都动画绘制的新图。预约有144页的特制讲解本中蕴含原作者米泽穗信负责原案,漫画版作者タスクオーナ全新创作的漫画。全新映像特典是“2013年度 生雏祭取材映像(出演:千反田爱瑠声优佐藤聪美)”

《冰菓》原作是米泽穗信创作的“古典部”系列轻小说,从2001年11月开端由角川(微博)书店出版。TV动画版2012年播出,全22话已结束,还制造过1话OVA。

故事的客人公是做事不踊跃,二心只想要有个灰色高中生存的折木奉太郎。他在姐姐的命令下退出了行将废社的“古典部”,并在那里结识了猎奇心旺盛的女配角千反田爱瑠,而后与从初中起就不断是同窗的福部里志、伊原摩耶花一同带来一段青春学园推理剧。

《冰菓》蓝光碟BOX

2015年2月27日出售

价钱:41040日元(含税)

编号:KAXA-9806

《冰菓》蓝光BOX明年2月27日发售 《冰菓》 简介:由日本推理作家米泽穗信的古典部系列小说改编的电视动画,由京都动画制造,自2012年4月开端播出。冰菓也是该系列小说第一卷的题目。[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岩井俊二推特招募花与爱丽丝:画师 下一篇:陪你过圣诞!黑执事:特制蛋糕及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