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

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

此前由于漫改小王子山崎圣人出演而激起存眷的《冰菓》日前终于黑暗了初版特报。在此次特报当中,巨细姐千反田和男副角的真人形象都完全黑暗。不知道消息版的真人男女副角能不克不及让巨匠快意呢?

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

当然此前山崎圣人每次出演漫改作品乡村被浩繁网友吐槽。然则这版特报黑暗之后,显然网友们的火力都瞄准了女副角广濑铃。“我的天,巨细姐切实其实毁完了好吗?”“我倏忽觉得桥本环奈极度不错了。”“女主确定不是在演女鬼吗?我的巨细姐基础不成能这么阴沉。”

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

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

拍鬼片吗?《冰菓》真人版特报公开引吐槽

《冰果》原作小说作者是米泽穗信,小说销量逾越205万册,2012年由毂下动画建筑TV动画并播出。故事告诉节能主义者折木奉太郎对社团举止毫无喜好,却在姐姐的“举荐”下进入将近废社的“古籍研究社”。少女千反田爱瑠倒是一个好奇宝宝,造诣优秀,折半木有好感。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弥补票房?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圆盘十月发售 下一篇:话题:你对哪部4月新番最满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