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道动作燃爆!银魂:将推出PS4/PSV游戏

王道动作燃爆!银魂:将推出PS4/PSV游戏

空知英秋创作的《银魂》自从于2004年连载后,就受到了良多读者的喜爱。《银魂》作为一个高人气IP,不单推出过动画作品,而由小栗旬主演的真人版片子也即将上映了。据悉,《银魂》即将推出PS4/PSV游戏,看来粉丝们的钱包又不保了呀!

王道动作燃爆!《银魂》将推出PS4/PSV游戏

此次《银魂》的PS4/PSV游戏《Last Game(ラストゲーム)》将由万代南梦宫负责刊行和发卖。在这张信息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这款游戏将会是《银魂》第一部蛮横举措游戏,游戏建模也会极度雅观。不外游戏具体的发售日期和价值却并未分析。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爆大招的时辰要无言或者碎碎念么,这样不是更羞辱。”“胸肌好凹陷!这个银时太性感了!”“好吧,我而今入手下手存钱。”“又是孝顺片子票,又是游戏,从社畜变穷户了。”

王道动作燃爆!《银魂》将推出PS4/PSV游戏

《银魂》告诉了这样的故事:江户时期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迸发,为数浩繁的甲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加入与天人的战斗。幕府看法到天人弱小的实力后,私行与天人签定不服等合同,准许他们入国。厥后更公布了“废刀令”,夺走了甲士的刀。自此,天人独霸一方,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样的时期,有一个甲士与伙伴勾引地过着妙想天开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家小野呢?花泽香菜谈恋爱禁止的世界: 下一篇:满足制服控的需求!制服少女:画集将于8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