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众筹真王道!少年好莱坞:荧光棒众筹再获成功

众筹真王道!少年好莱坞:荧光棒众筹再获成功

跟着众筹的趋向越来越盛行,加入众筹的企划越来越多。并且众筹的资金也很自由,指不定以后日本业界就不须要建筑委员会了。《少年好莱坞》在往年2月份创议了一项荧光棒众筹,昨日(15日),该众筹宣告大顺遂,这是《少年好莱坞》系列第二次顺遂的众筹。

众筹真王道!《少年好莱坞》荧光棒众筹再获成功

《少年好莱坞》系列第一次众筹在在Makuake众筹平台取得了最多近6000万日元,事先突破了该网站的记实。事先的众筹是为了建筑完全版的第26话(全手绘超45分钟LIVE动画),估量会在往年秋季播出。第二次,也即是本次众筹是为了把剧中浮现的道具具现化而展开的“真理荧光棒( エンブレムペンライト)”众筹。本次众筹的方针金额是783万日元(大约47万人平易近币),昨日众筹完毕,累计逾越了930万日元(大约56万人平易近币),果真粉丝们才是真正的衣食怙恃啊。

众筹真王道!《少年好莱坞》荧光棒众筹再获成功

电视动画《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49-》改编自桥口育世创作、2012年7月小学馆文库发行的小说《少年好莱坞》。故事以原作15年后的剧院“好莱坞东京”为舞台,告诉胡想成为偶像的少年们的生长故事。电视动画第1期正式命名为《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49-》,电视动画于2014年7月5日入手下手播放,全13话。第2期《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50-》于2015年1月10日开播,全12话。

众筹真王道!《少年好莱坞》荧光棒众筹再获成功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用音乐来打怪?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告知影像公开 下一篇:2017春季番最受欢迎主演女声优调查公布 香菜屈居第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