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王道福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温泉剧情

王道福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温泉剧情

置信对不少老司机来说,提到动漫作品当中的“福利”,往往都跟更衣服、浴室、海边密不成分。而除此之外,切实其实每一部作品里也乡村浮现跟温泉有关的剧情。那么究竟有哪些作品当中的温泉镜头,给巨匠留下深刻印象了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王道福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温泉剧情

男性向方面,排名榜首的是《全金属怒潮校园篇》中的第9集。置信良多资深宅人应该都对此印象深刻。那种将窃视弄得跟间谍大战一样的演脱手法,也笑坏了良多的人。与其说是福利,不如说愈加并重于滑稽了。

而像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9集,以及《冰菓》第7集当中的温泉剧情,也同样吸引了良多人的眼光。巨匠若何无意间的话,无妨找出来回忆一下。

【男性最喜欢的温泉剧情TOP10】

第1位:《全金属怒潮校园篇》(第9集)

第2位:《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第9集)

第3位:《冰菓》(第7集)

第4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0集)

第5位:《Gate奇幻自卫队》(第9集)

第6位:《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第8集)

第7位:《花开伊吕波》(第15集)

第8位:《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第10集)

第9位:《LoveLive!》第二季(第2集)

第10位:《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第2、7、10、12集)

王道福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温泉剧情

女性向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旧年岁尾大热的《冰上的尤里》,入选的集数为1、4两集。而取得第2的则是《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的扫数集数,尤其是第7集。其它值得注意的是,《全金属怒潮校园篇》也成为了女性最喜欢的温泉剧情之一。

【女性最喜欢的温泉剧情TOP10】

第1位:《冰上的尤里》(第1、4集)

第2位:《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第7集)

第3位:《美妙旋律Rainbow Live》(第39集)

第4位:《赤发黑雪姬》第二季(第21集)

第5位:《全金属怒潮校园篇》(第9集)

第6位:《银魂》(第131集)

第7位:《我太受欢送了若何办》(第7集)

第8位:《冰菓》(第7集)

第9位:《女神异闻录4》(第20集)

第10位:《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第2、7、10、12集)

王道福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温泉剧情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凡达:四部续集宣布定档 最后一部2025年上映 下一篇:调查:你什么时候会有发朋友圈的冲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