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败熊出没: 神偷奶爸3:成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

打败熊出没: 神偷奶爸3:成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

对于已经辛苦了一个学期的小同伴而言,暑期是最好的补番光阴,以是也有良多动画片子选择在暑期档上映。此前7月7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片子《神偷奶爸3》即是对准了暑期档。恰是由于选择了优良的档期,以是《神偷奶爸3》在上映不到一周的时辰就已经成为了往年最卖座的动画片子。

打败《熊出没》 《神偷奶爸3》成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

《神偷奶爸3》在上映当天就顺遂破亿,一共播种1.39亿的票房造诣。而到昨天(7月11日)为止,《神偷奶爸3》已经播种了5.41亿的票房,顺遂凌驾春节档的《熊出没:奇幻空间》成为往年度最卖座的动画片子。尽量在暑期档透露表现相当不错,但实践上《神偷奶爸3》的口碑个体。接下来即将上映若干部国产大片,小黄人们能不克不及再次创造票房异景也要打上一个问号。

打败《熊出没》 《神偷奶爸3》成年度最卖座动画电影

《神偷奶爸3》将继续前两部的温馨搞笑作风,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产,连续告诉格鲁和三个女儿的爆笑故事。该片配音也最大水平沿用前作威望,史蒂夫·卡瑞尔连续为男副角格鲁以及他的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导演皮埃尔·柯芬也将连续为所有的小黄人配音,而新脚色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为其配音。片子已经正式在内地上映,喜欢的小同伴千万不要错过了。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利杀猫!niconico将播21部动画泳装神回 下一篇:留点心吧!国内8岁男孩模仿漫画撑伞跳楼致重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