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凯多是《帆海王》中的人物,伟大航线后半段新世界“四皇”之一,绰号“百兽”,被称为海陆空“世界最强生物”的海贼。面临实力如斯之强的凯多,路飞要若何才能赢过他呢?尾田荣一郎大人还没有画到他们对决的时辰,于是网友们脑洞大开,热议起路飞打败凯多的办法究竟结果有哪些?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等着凯多寿终正寝的那一天。”

(企鹅娘:这主意不错,归正路飞比凯多年老啊,这即是最好的成本。不外这也太懒了吧,说好的热血芳华、说好的战斗局面呢?尾田大人,你必然不会这样坑我们的对吗?)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让他自杀顺遂吧!”

(企鹅娘:作为能力超强的真男子汉大丈夫凯多,他的喜好兴趣居然是“自杀”。曾经单挑水兵总部,单挑四皇,从空岛跳下,还筹算学黑胡子,希望第二次顶上决斗能杀死自身,死得轰轰烈烈。然而对于顶着副角光环的他而言这都是枉然。尾田大人你干脆写死他吧。让他死得美丽,路飞就不战而胜了。)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3.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既然一个不成,干脆路飞索隆山治一起上。”

(企鹅娘:三个臭皮匠压服诸葛亮,人海战术仍旧可以思索的。多佛朗明哥须要路飞和索隆一起上,凯多实力必然在多佛朗明哥之上。最有可能的即是路飞索隆山治一起上,或者再加个甚平。)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路飞开五档。”

(企鹅娘:路飞运用四档后身段弹性实足,重创重要反派多弗朗明哥。连恶魔果实奥义开启也增色于路飞开档后的橡胶大猿王·枪的威力,开档后力气晋升迅猛。然则想要打败四皇凯多,估量须要愈加一档,升入五档。开启五档后,耐力和破碎摧毁力乡村成倍增加,或许就有打败凯多可能。)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妈和凯多会为了争凯撒而打起来,然后让路飞同盟来捡人头。”

(企鹅娘:当然捡取他人失利果实不是一件亮光磊落的事,也不是咱们凉帽路飞会做的行为。然则就今朝来看两人的实力仍旧差不少,《帆海王》不是《龙珠》会倏忽开挂力气暴增,也不是《妖尾》会由于一句“为了公会”就振作回击。)

网友热议:路飞要如何打败“四皇”凯多?

漫画已经进入后半期了,然则大魔王凯多与路飞还没有正式交锋,好等候这两个惊天大海盗会进行一场若何的斗殴。路飞的橡胶人身段,又会启示出若何不成思议的刀兵。童鞋们,你们以为路飞要若何才能打败凯多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咱们一起谈判,一起开脑洞。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国功夫皮卡丘注目!5国形象皮卡丘周边发售 下一篇:尴尬!黑蔷薇女武神:发售当日推出关闭配音功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